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

越南暢銷旅遊行程介紹【北越山城秘境砂壩】貓貓村、番西邦峰 2日遊(河內出發)線上旅遊訂購




 越南暢銷旅遊行程介紹【北越山城秘境砂壩】貓貓村、番西邦峰 2日遊(河內出發)線上旅遊訂購訂購行程票券平台便宜推薦!

<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購買>

越南暢銷旅遊行程介紹【北越山城秘境砂壩】貓貓村、番西邦峰 2日遊(河內出發)線上旅遊訂購旅遊行程我都是在kkday訂購的!非常的優惠!強烈推薦!

你還在找放假該去哪裡玩呢?
越南暢銷旅遊行程介紹【北越山城秘境砂壩】貓貓村、番西邦峰 2日遊(河內出發)線上旅遊訂購適合暑假出遊!

連續假期和家人一起去玩也非常棒喔!

 

kkday訂購行程網址: 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0398?cid=3366&ud1=gg&ud2=2019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搭乘舒適的快速巴士從河內出發,前往位在越南西北邊的山城沙壩,拜訪黑苗族村落-貓貓村(Cat Cat Village)及搭乘纜車登上中南半島的最高峰-番西邦峰(Fansipan),體驗遠離塵世的一趟旅行。

<越南暢銷旅遊行程介紹【北越山城秘境砂壩】貓貓村、番西邦峰 2日遊(河內出發)線上旅遊訂購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購買>


 

旅遊行程介紹:

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 color: red;">→→→→更多詳細"越南暢銷旅遊行程介紹【北越山城秘境砂壩】貓貓村、番西邦峰 2日遊(河內出發)線上旅遊訂購"介紹請點我

 越南暢銷旅遊行程介紹【北越山城秘境砂壩】貓貓村、番西邦峰 2日遊(河內出發)線上旅遊訂購

越南旅遊行程訂購網址: 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0398?cid=3366&ud1=gg&ud2=2019

更多其他好玩旅遊行程推薦:





【越式街頭小吃巡禮】河內美食步行導覽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
【探索世界遺產】越南下龍灣與吉婆島三天兩夜(河內出發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
【越南下龍灣游船 2 日 / 3 日遊】古典鳳凰號遊船體驗(河內出發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
【河內機場接送】內排國際機場(HAN)-河內市區 / 下龍灣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




越南旅遊訂房推薦:


Agoda折扣懶人包>>>點我前往<<<



將此頁加入我的最愛,省錢是美德,有看有保佑!



相關關鍵字:越南旅遊好地方,越南觀光景點,越南旅遊推薦,越南去哪裡玩,越南旅行推薦,越南旅遊推薦,越南旅遊景點推薦,越南哪裡好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